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唉!

不知道做么,早上心情不错,到了下午就开始不耐烦。
看到有些人开心我就越不开心。看到有些人不开心我就很开心。
神经了我。有时真的怀疑自己心里是不是有问题。
今天心情不好,所以也蛮累的。唉!
下午吃了那个咖喱面包过后就感觉到肚子痛,怀疑是那个面包不干净。
不知道啦。但是现在好多了。
今年是桃花年哦?还没农历新年就那么多开始恋爱了。
弄到我感觉自己好像很寂寞那样。唉!没办法咯,只好接受事实。
星期五和六是我学校的运动会,更前年一样咯,第二天才开幕。
第一天是丢和跳的项目。有点不想去,但是有怕会Miss掉什么。
有打算早上去,看看情况怎样后在打算要不要去Parkson。
星期六呢,就是跑的咯。我选择两个项目,但是只被派到一个项目。
400米的接力赛,不懂会不会出什么意外,希望不会。哈哈。
没有练习的比赛不懂会怎样。唉!现在右边大腿的肌肉还在痛。
也不知道做么会痛,可能是因为昨天帮老师写各张椅子的编号的时候蹲到痛的。
想一想时间还过得真快,后年就毕业了。还以为自己还很小叻。
哪里懂一下子的后年就要中学毕业了。很快叻!唉~
但是还没考PMR咯。想想日子真的过得好快,一月要完了。
二月来临了,新年也越来越靠近了。Woo~不错啦,今年有蛮多新衣的。
哈哈。都是不像我普通出借风格的衣服。今年很多都是裙。哈哈。
也好啦,让妈妈放心一下她的女儿还是女的,不是男人婆。
今天AhTay派考卷,Walao eh!55分而已!去x啦!
还有很多粗心的,气死我!唉~算了吧。幸好改正有算分,还5分啊!
Wow!老师,谢啦! ^^ 这五分可以把我的分数变成6开头。
呵呵。但还不满意。唉!另一个考卷是华语历史的拿到72分而已。
唉!衰衰没有看到那一页,弄到我失去了那个分数。唉!伤心。
班上很多人都拿90多分。唉!明天好像又有考试。
但是忘了什么科目了。因为那时听到是课外的,不用读,所以没什么留意。
哈哈。没错的话应该是ICU BM。不管啦,总之不用学的都无所谓。
昨天的Sejarah考试,糟糕咯。80%都是用抢答的。唉!
因为根本就没学,要考的时候才知道没算分。也幸好。哈哈。
今天的书包特别重,也不懂做么。唉!有想转校的念头,但是也很想留下。
想留下的原因是因为课程,想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有时读得很不开心。
唉!但我想应该会继续读到毕业吧,因为那里的课程比较好。
虽然以后的复习考会比现在多,但算了吧。能熬得过去的。哈哈。
大家加油吧!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