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表哥回家了

Ei? Blogger换了Dashboard, 有点好奇, 所以我试试看 :) 今天是我表哥呆在我家的最后一天, 谢谢他来我家给我们增添色彩. 哈哈. 我想他如果现在看到这个Post的话, 他会很开心. 今天早上我们去了Mdm Wee's Cafe吃Laksa. 没吃过那里Laksa的人, 我强力推荐那里的Laksa超好吃 :) 吃过早餐后, 我们就去了巴士站, 表哥就下车买回家的票. 我们就闷闷地拍了一张我很满意的照片 :D
我和五姐

车票买好后, 我们就去表姐家, 也就是我表哥的姐姐家. 好久没有跟baby玩了. 呵呵. 就和表姐的baby玩玩. 好乖的小孩哦, 还真的是像我表哥说的那样, 不会哭的, 脾气好好. 哈哈. 被我表哥欺负了都没有生气. 去了她家后就回家咯, 我五姐就煮了午餐给我们吃, 刚吃完Jillian就到我家了. 她要考PMR噜! 加油哦! 我教了她一点点数学和科学. 很抱歉地说, 她问的问题我要花差不多半个小时才知道怎么解释. 哈哈. 好笨的我. 最近都在玩The Sims Social和看电视, 所以假期功课都没碰. 什么Physics啦~国语作文啦~Moral Tugasan Harian / Folio啦~Ham ba lang 没做完. 糟糕咯. 唉! 时间过得真快hor? 今天星期四了. 换个角度想也好, 我妈妈快回来了 :D 好开心, 5天没见到我妈妈, 想死她了 :P

现在呢, 我在找我电话的Theme :D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美的. 呵呵. 今天和姐姐&表哥吃早餐, 突然领会到责任感的重要性. 一对父母对孩子的关怀可以让孩子快乐健康地成长, 同时也可以使孩子不健康的成长. 突然有感触, 觉得父母对孩子真的是很重要. 父爱和母爱, 是谁都无法取代的. 一个可以和妈妈在电话聊天聊到哭的小孩, 一个14岁就辍学和父母分开住的小孩, 试问他们渴望的爱在哪里? 这些爱, 其实是他们应该拥有的; 这些爱, 其实是他们需要的; 这些爱, 其实是属于他们的. 然而, 这些爱抛弃了他们, 夺取了这些孩子们的快乐, 夺取了他们心灵上健康的成长. 我希望, 我以后可以让我的孩子们过得快快乐乐, 健健康康. 也希望这些孩子的爱可以在他们心灵还没生病之前回到他们的身边, 回到原本属于自己的家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