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妈妈回来了

Take 1 <3


Take 2 :P

Take 3 :D
呵呵。妈妈终于回来了 :D 好开心。今天早上10点多才睡醒。呵呵。最后一天的假期嘛,所以就迟点醒,而且昨晚也很暗才睡。下午姐姐带我去家乡鸡饭吃鸡饭,然后去机场载妈妈回家。看到上面那几张照片吗?你们觉得是什么?哈哈。看得出它是一个苹果形状吗?== 它是一个Speaker。我本身是觉得它很可爱,而且还会发光哦(不要介意我这个傻佬==)。哈哈。是我三姐给我的。很可爱吧?呵呵。我有用电话试了,效果还Ok,不错。哈哈。三姐还特地在Australia的时候摘了薰衣草给我,蛮香的。呵呵。妈妈回来的感觉真好。还是有妈妈在身边感觉最好。呵呵。明天开学咯 :( 好不想开学。时间过得越来越快,现在就9月了。真的好快好快。唉~最近被蚊子叮了很多次,脚背上就有5-6个被叮的痕迹了,小腿有4个,大腿有1-2个。好痒啊。红红的,还有点痛。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蚊子就爱我。前世应该是欠了它们 :"( 好烦,功课还没做完就要开学了。唉!希望我明天不会被班上的“继母”骂咯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她相处的越来越不好。虽然是有点气,但是也就算了,有时我也有错。啦啦~昨天和Secret 7分享了一个网页,也分享给你们吧,希望你们会喜欢 :)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,还有顺利的明天 :) God ble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