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Leg with mosquito bites :(

樱桃




Peach 
上面那两张是我妈妈从Singapore带来的樱桃。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,其实不是很甜,但妈妈说蛮香的。唉~今天来Post给你们看我的脚 :( 真的好痒。好伤心。今天在学校拼命抓。不是我不要忍,而是真的忍不住了。回家后还是那么痒,刚才用了点青草油涂,好多了 :) 照片里面看起来没那么红,但是其实很红==尤其是我刚刚从学校回家脱鞋的时候。今天Ee Hui给了我她家种的芒果,好好吃 :) 可惜忘了拍照。谢谢你啦,Ee Hui。呵呵。明天有机会我一定会亲自向你说谢谢 :P 今天我换了我心爱的校鞋。为什么说是我心爱的呢?因为这双鞋陪伴了我4年,也就是从Form 1到今年。但是今天我换了双新的(其实也不是新的,之前有穿过)。现在就说说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吧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。明天会去Our Daily BreadPizza :D 好期待。呵呵。希望明天会过得开开心心咯 :D 希望我脚上的红点可以尽快消,不然我星期日上台就丑丑了 :(
右脚背


右小腿(抱歉,我知道我的腿不美)



左脚背

左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