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蛮倒霉的一天

唉!今天算是蛮倒霉的咯…==
除了今天早上在周会的时候被校长和Ms Chan叫我留下来以外,今天的午餐也是==
今天我的Ho Peng Eu(福建话的好朋友)YumYum(外号)请我吃午餐…

(很好叻?当然咯!YumYum哦!谁叫她不信我的话,结果打赌输了Haha
不好意思==用完你的RM4…哈哈…真的不好意思…
呵呵…所以呢,我就吃了Nasi Lemak咯…
第一次去买那一檔的食物…哪里知道?哎哟!
第一次印象就那么差==ZzzZzzz…算了!当作没看到==
谁叫我肚子饿…吃饱后,就买了一杯玉米水…
但是喝到要完的时候就很饱了…喝着喝着,走着走着,看到我的“儿子”…
跟我“借”水喝(每次都跟人拿水喝==)…Lols…很久没有跟我“借”水喝了…

(有借无还,但也不要他还,不然还要喝它的口水==)
所以呢……算了咯…喝多一口就给了他(也剩不多==,两三口而已)
呵呵…也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用华语写这个Post…
大概是看到自己英文跟很多人差很多了吧?哈哈…
说真的我的英文是烂咯…哈哈…明天有Sejarah比赛…
Wa!你们没看错,就是Sejarah!(我很“佬牙”的科目)
呵呵…我去是为了什么?现实一点,就是为了那一张文凭+试试看…
才不理它有没有拿到奖,只要有去试试看就好了…(就当作玩玩咯)
虽然说如果没有答对的话会很SiaSoi啦…但是,就当作吸取经验咯==
哈哈…昨天晚上跟翰玩Sudoku玩得很暗…差不多玩了3场…
但3场都是我赢…哈哈…(很坏吧?在这里Jio他)
呵呵…不是有意的啦,最多改次教你怎样玩咯…呵呵…
一场是很明显我赢的,另一场是50%,50%但是我的分数比他高很多(有1,000吧?)==
最后一场只差250分而已(好像)…哈哈…
他看起来很像很不爽哦…因为一直输我==
但是没关系啦,翰…一场游戏而已,你会有赢的一天的,别太介意…哈哈

今天的数学是蛮难的咯…唉!最后一节的数学节考数学…
哪里懂用到放学的时间做题(幸好今天比较迟回)
用多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间…(没错的话只有16题)
还好没那么快就放弃,因为之后我算到了几题答案…
但是还有几题没有做到啦…用枪作答的…
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突然觉得自己很爱我妈妈…
呵呵…真的不知道为什么…有时觉得她很可爱,又有时很可怜…
为了我们几个,忙了几十年…唉!(不懂我以后的日子会不会这样累==)
啦啦~希望明天会更好啦…不要像今天这样倒霉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