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逛街



刚才2+点去Parkson,这次是约了银和Andy。妈妈之前很不赞同原来是因为她以为是跟一班男生出去,之后呢,她答应了,说只要姐姐肯载我去就行。结果呢,我四姐答应了 :) 2+多到Parkson,我是最迟的,对不起!因为我姐姐以为我约3点。我买了一个Angry Bird的扇子给Yum,希望她会喜欢。虽然不是很贵,但是还是希望你喜欢,因为最近没存到什么钱,所以没办法买比较贵的礼物。很抱歉。希望你谅解。呵呵。我在Parkson过得蛮开心的,至少在下午烦躁的心情都不见了。我们去了ToysRUs那里玩,变成小孩子那样,一直去按会发出声音的洋娃娃或是乐器。虽然听起来是有点幼稚,但是好过没事做,对吧?哈哈。之后呢,我就去了Popular附近的一间音乐店,买了两个Guitar Pick,这次呢,我又买了两个特别的。这个的设计有点像戒指,用法就是带在拇指那里来弹Guitar。希望你们会喜欢啦。买了一个黑一个白的,都蛮不错吧?今天没去Imperial Mall所以没办法帮你们买到像上次那个翅膀的。哈哈。希望你们喜欢吧 :) 对了,刚才和Andy拍了几张照片,但是不是用我的电话,改次再Upload吧。祝大家开心。哦,还有,今天早上我梦到了自己像蝴蝶那样飞,感觉好好,有点怕怕的感觉,怕随时会从空中掉下来。但是同时又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,在梦里我还摘花还在空中旋转,同时把花洒在地上,然后花在草地上形成一个圆圈:D第一次有做这种梦。哈哈。好好玩 :P 今天就写到这儿吧,下面那张照片就是我今天买的Guitar Pick。祝大家天天开心。




Alvy & Andy :)
Andy & me (I look so "mature" in the pic)
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