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Rojak



在开始这个Topic之前呢,我先祝福Janice Wong & Kelly Ngu 生日快乐 :)


为什么我会有这个题目呢? 最近我遇见和听见那些“男人”说到一些很刺耳的话.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男孩子就是爱说些有的没的. 为什么他们就爱把“搞”这个难听的字眼用在女生身上? 难道他们不会觉得这样很伤人很没有礼貌吗?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男生都喜欢说到“性”, 还越说越兴奋. 真的是莫名其妙. 男生们, 请你们想想我们的感受, 不要以为女生笑就觉得她们不怎么样, 或许一部分的女生不会排斥, 但我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不喜欢这样, 请不要以为笑就代表喜欢, 有时笑只是因为不想面对, 不想回答.


今天呢, 是Janice的生日, YiXin呢就Plan了一个小小的游戏跟Janice玩. 可怜的Janice被我们玩到那么可怜. 哈哈. 但是嘛~也值得, 是不是? 不但得到了礼物, 还有个难忘的生日呢~礼物我就没准备啦, 不好意思, 今年经济不好. 哈哈.


有件事我真不明白 o.o 有人把我帮他买的Pick弄不见了. 真厉害~第二个弄不见了. 哈哈~ 那么美的Pick也可以弄不见== 我还真佩服你. 才几天罢了啊! 我的天. 你要多一个一模一样的Pick, 我看是真的需要一段时间了. 你就等99吧, 等到我去Imperial Mall再帮你们吧.


Today's quote :

"不是所有随心所欲的事都是对的,也不是所有开心的事都是正确的,​开心就好这句话,不是什么情况都能用.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