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昨天和今天

不知道为什么换了这个Blog过后,我没有那么有心想要Update了。还是觉得老家好,虽然东西都一样。今天呢,是假期的第一天,妈妈出门了,所以今天午餐和晚餐由我来准备。午餐就蛋花汤、香菇脚还有之前吃剩的东炎鱼头。晚餐嘛,就吃粥吧,蔬菜粥 :) 刚刚才煮好不久罢了。五姐还在睡觉,四姐出去了。今天表哥来我家,说要住几天,可能星期一回他家。唉!昨天朋友就说他喉咙痛,今天呢就轮到我了 :( 伤心。我想可能是因为昨天没水喝,还一直跟Angeline聊天吧?哈哈。昨天我在学校六到差不多4点那样才跟Angeline的车回家,原因是为了去支持我参加唱歌比赛的朋友们。很惊讶的说,没想到金盛唱歌满好听的。哈哈。我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我五姐也回到家了,在玩她的白苹果。昨天知道了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,让我有一点点的失望,和一点点的惊讶。昨天被“继母”炸,所以心情不是很好,现在才发觉到原来在她心目中我说的话分量是那么重的,也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好。幸好班上有几个人一起帮我。今天过得还不错,只是生病的感觉真的好难受。昨天还好,没有很好,但是事情至少解决了,我也知道在“继母”的心目中,我的分数已经往下跌。我也不能怎样。昨天听说了政府中学学生的每个家庭会得到一架Laptop,但是我们学校就不知道因什么原因把这个优惠推掉了。有点伤心的说。对了,我的外甥收到了我妈妈和姐姐买的礼物,听妈妈说他们很开心。哈哈。我听到都开心:D今天就到这里吧。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