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Friday, March 20, 2009

给佳的话

佳,不怪我在这里这样称呼你吧?呵呵…
其实你不需要那么自责…不回来,也不是你要的…不是么?
大家都很想念以在一起的音乐天使…
一起跳舞的日子,玩乐的日子,说笑的日子,哭笑的日子…
我想你都没忘记吧?我记得我们之间很多的回忆…
开心的,伤心的,痛苦的,难忘的,甜蜜的,无聊的…
只要是在我心里的,我都还记得…哈哈…
芒果?光芒?哈哈…这我都还记得…
一切和你的记忆,没有100%,也有80%是我记得的…
好久没见到你了…新年后,也没什么联络了,
但我们之间的思念,想嘛……也没什么变淡…哈哈…
佳,我依然很想念你!你的笑,你的酒窝,你的可爱和我们的默契,我统统都还记得…
我相信你不会忘记的…你爱的樱花,你想要去的日本…哈哈…
我都还记得哦!感动吧?呵呵…
还有哦,你的固执和你的积极,我都还记得…呵呵…
你啊,别累坏身体了…唉!小姐啊,我很担心你的啊…
哈哈…记得你说过的啊,我会管你管到紧紧的…
佳,喝水!佳,走,我们去mom mom…
佳,吃点东西,不然会胃痛!佳,Wilson嘞?
我要抱Wilson,不给你抱=P!吃药了没?
你看,又没吃药了,不听话!
哈哈哈!记得吧?我都还记得哦!呵呵…
我记得的不只是这样…我还记得你不爱感叹号…
呵呵…还有啊,我记得你爱^^,还有你的顽皮…呵呵…
还有还有!我们的认识,因为一支笔的认识…
还有我们这班音乐天使在音乐天堂一起的生活…
为什么我叫它音乐天堂呢?呵呵…
因为我们在哪里的生活,就好像在天堂一样啊…
一起唱歌,一起跳舞…一起玩乐,一起开心…
一起烦恼,一起忧…是不是?呵呵…很像天堂吧?
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…相信你我都还记得…
以前每天至少一通电话的我们…
以前吵吵的我,静静的你…
现在依然吵吵的我,不静不吵的你…
一向比较外向的我,慢慢变成外向的你…
爱《沿海地带》的我们…爱跳舞的我们…
爱音乐的我们…爱唱歌的我们…
爱Canon的我们…爱用眼睛说话的我们…
爱说悄悄话的我们…爱关心对方的我们…
没合照过的我们><''' 担心你的我,关心我的你,
虽然无法时常见面,但我相信我们依然像以前一样,
那么有默契,那么关心对方… 佳,我永远会记得有你这个细心的知己…
你也要永远记得我这个管家婆哦!XD
佳,爱你哦!呵呵…MuAckzZz..
当然不只佳…恩和jill我也很爱你们,很想你们!哈哈…祝你们幸福快乐!

[[永远的回忆]]

是你们在我最烦恼,最无助,最恐惧的时候给予我帮助…

谢谢你们陪了我那么久…

支持了我那么久…

如果当时没了你们,我想我一定更加烦,更加无助,更加恐惧…

爱你们,想你们,谢谢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