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给Dada的话~

[[这是跳舞之后拍的吧?]]
Dada~好久没这样叫你了吧?
记得我第一次叫你Dada的时候你还很坏的顶我
“Dada是你叫的么?”
哇!!凶哦!哈哈…
还记得你那时候跟Jia很好,弄到我的心酸死!
呵呵…因为我吃醋!哎哟~呵呵…
很坏吧?啦啦~Sorry噢~
哈哈…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很傻…呵呵…
放心啦~我还记得你…还记得我们之前一起的日子…
呵呵…记得以前在恩家的时候吧?
那时我刚剪头发,然后你在恩的家跳来跳去去…
Neh~那个弹跳的板啊,有弹簧的…呵呵…
记得吗?哈哈…你和恩还一直那边将我可爱==
气死人!我都不觉得…哈哈…你的客套话也太客套了吧?哈哈!
那张照片你说你不在…但其实你有在…呵呵…
猜猜在哪里?你在我们心里…哈哈…
因为我们那时有想到你哦…其实我们很常都有想起你…
我们聚会的时候啦~都有想起你…呵呵…
但有时我看到你和你的学校朋友那么好的时候,我会觉得你忘了我们…
呵呵…不好意思~别介意…我只是有话直说…
但那只是我的Feeling啦…哈哈…
还有还有啊!你在学校啊,乖乖啊!呵呵…
你的脾气啊~改一改啊~每次很容易发火的…
呵呵呵…=P 好吧~就写到这儿~
突然很想念你~呵呵…
我希望呢~有一天那张照片里,不是我们四个…
而是我们五个~
God Bless You~heh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