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s ♥

"If we really want to love, we must learn how to forgive" - Mother Teresa
"Not all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. But we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."'- Mother Teresa
"You will never be happy if you continue to search for what happiness consists of" - Albert Camus
"The best way to destroy and enemy is to make him a friend" - Abraham Lincoln
"Being nice to someone you dislike doesn't mean you're a fake. It means that you're mature enough to tolerant your dislike towards them" - Book of Quote

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选择?面对?逃避?推卸?

谢谢,你让我明白了我自己的那一面…
你说得没错,我是一个害怕面对的人…
我真的很害怕…
因为我怕自己会因为自己的选择而后悔…
我害怕后悔…
我讨厌后悔,更恨因为自己而失去一些我珍惜的…
我承认我我不敢面对…
甚至想过逃避,因为我害怕失去…
不同话,由相同的人说,会有不同的反应,不同的效果;
相同的话,由不同的人说,会有不同的反应,不同的效果。
这是我的面对一切心态…
我终于明白自己为何那么矛盾
因为我不想亲手切断我们之间的友谊
我说过…
哭泣是因为珍惜…
我们之间的友谊,
不会结束,直到我们互不在乎…
最终
我明白了自己做一切事情的原因
我没有勇气
因为我害怕失去
我想
就算我有勇气了
我也已经失去了这个资格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;
试问浪何时会平?
人生何时没有波折?
我们何时才可以和平相处?
世界上
没有一百八仙的可能
何况是一百八仙的永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